Profile Photo
❤杂食党❤拉郎爱好者❤本命:圣斗士射手双子年下❤全职叶受-周叶主-别的也吃❤节操欠费停机❤经常自拆逆❤个性凶暴❤极度缺乏耐性❤杠精就地打死❤
  1. 微博
  2. 私信
  3. 归档

说是终宣其实预售发货都发完了…………= =……拖延症是病,药不能停……

热烈期待有收到货的妹子来repo~~喵呜~~




关于小黑屋趣味骰子:


就是这个东西啦!!设定是角色在游戏中相遇时可以考虑是否使用小黑屋道具,——大家懂的!看你们的了!!

顺手贴上淘宝链接,【全职】《周叶大冒险》飞行棋 ,8月24日起和脑洞加印一起开始发货。有买了脑洞需要并单改运费的妹子记得给客服旺旺留言,一般一两天内都会处理的。——实在等不及也没关系,本店默认同一ID同一地址自动并单发货,发货的时候会留意运费,多收了会在运单上提示,交易完成后找客服退运费就是了。(在我家退过运费的亲应该都知道~)

最后,本品参加成都CD20(摊位号G23-25)、重庆CT16(摊位号暂时未出),有能够场贩的妹子就别浪费运费了~~嘿嘿嘿~~~

 @喵帝国 

评论(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