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杂食党❤拉郎爱好者❤本命:圣斗士射手双子年下❤全职叶受-周叶主-别的也吃❤节操欠费停机❤经常自拆逆❤个性凶暴❤极度缺乏耐性❤杠精就地打死❤
  1. 微博
  2. 私信
  3. 归档

对精神疾患要视而不见,直接穿透。

喵帝国·游戏同人:

转发一次,请大家一定不要忘记看原篇回复。毕竟一回头发现回复里都是受害者真是各种啊哈哈哈哈~~~~

圣圈玩的人可以随意看看,但请以后不要再理会那位。

有他的回复,直接删除,不要给予任何回应,别把自己变成了他的饵食。

他自己有问题,是把其他人跟他的交流当做继续作恶的养分来着,靠吸取他人的善意和痛苦来膨胀自己。

给予回复只会让他更加得意,即使他在你面前叫嚣,视线也要完全穿透他看向了远方。

不要理他,不要给他任何他存在的感觉。

 只有彻底当成垃圾一样,随便踩过去,碾压过去,根本不当做可以与之对话的对象,才能真正打击到他。


闵小狼_圣斗士专用:

乐乎名片épistéme和xi-xi-ha-haa,还有@221Bis,同一个人。
我是来煽动圈里封杀这个人的。嗯。
从你在微博被怼到现在也有挺长一段时间了,你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被人讨厌,为什么大多数费劲巴力打出来的评论都没几个人理你。别人喜欢什么,只要你不喜欢,你就要写个文章群嘲人家,人家的喜好跟你有啥关系。事出无奈,拉黑也好挂你也好,你憋着吧。

撕逼警告。
从现在起我在乐乎会带圈里的节奏,煽动圈里同样反感此人言行的人对他账号拉黑。希望以后不会在各位圈地自萌的动态下,出现这个人因个人喜好就站出来高高在上的反驳甚至是人身攻击。
此人在微博和其他公众交流软件上应该还有各种小号,雷他的朋友要小心。
呃……因为最近好像因为腾斗士的原因圈里多了很多新人。不希望新人被他带节奏了吧。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