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杂食党❤拉郎爱好者❤本命:圣斗士射手双子年下❤全职叶受-周叶主-别的也吃❤节操欠费停机❤经常自拆逆❤个性凶暴❤极度缺乏耐性❤杠精就地打死❤
  1. 微博
  2. 私信
  3. 归档

来源: @飞驰的脑洞 太太的《Dragon》

因为灰常喜欢太太的龙们所以擅自画起来了=v=

各种私设多多多~慎!!!


——成年黄金龙的龙形态——

成年的黄金龙外貌承袭了一些幼年期的毛茸茸感觉,个性在开朗之余也较容易被挑拨,俗称炸毛。但聪明的他们在关键时刻可不会真的因为你的三言两语而丧失冷静,被黄金龙们貌似莽撞的假象所迷惑因而一败涂地的例子比比皆是。

虽然看上去手感很好的样子,但建议你不要轻易碰触一条黄金龙的身体,尤其是他们的尾巴。有别于其他龙种将长尾巴当鞭子用的战术,黄金巨龙们可以将光之力贯穿尾部鳞甲,使之在极短时间内硬化,如利刃般横扫战场。考虑到他们的体型,相信没有人乐意正面迎击这样的一柄长剑。他们厚实的掌中隐藏着利爪,缩起爪子时是坚实的厚垫,弹力卓绝,一旦伸出,必将以敌人的鲜血来祭祀。

即使成年也保持着外向个性的黄金龙们,非常喜欢进行各种体力活动和参加各种竞赛。对武艺的追求是他们的乐趣,邀战一般并不带有仇恨的意味,多半是对对方的认同。当然,如果没有相当的实力或者足够的防护,建议不要随便围观。

顺带一提,看上去虽然很像鸟羽,但黄金龙翅膀上的“毛”其实是半透明鳞甲,有释放光之力的作用,强度相当于十分一的龙威。展开双翼的黄金龙华丽灿烂,隐隐带着几分庄严,实在很难想象他们原本活泼好动的样子呢。

以下是蓝雨兵团副团长黄少天的立姿硬照,别名《安静的美男子》。据说联盟的冯主席格外欣赏那位能让黄少闭嘴的摄影师……






————————————————————

所以还是私心作祟画了黄少……暗搓搓逃走…………

至于有些忘记画的东西……就当没看到吧233333

评论(8)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