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杂食党❤拉郎爱好者❤本命:圣斗士射手双子年下❤全职叶受-周叶主-别的也吃❤节操欠费停机❤经常自拆逆❤个性凶暴❤极度缺乏耐性❤杠精就地打死❤
  1. 微博
  2. 私信
  3. 归档

咳咳,H表情练习攻君版,小周小周小周=v=~~~

(顺手把老叶的受君版补在后面)

这两张做成了无料明信片,会在上海1025荣耀学院ONLY场B15摊位和武汉1026全职ONLY场A13摊位发放。每人限领一张……奸笑……要领到一对的话,自己想办法咯~~(11点开始放无料~!)

上海1025场领取明信片的暗号是,在摊位前大喊一声“叶总裁承包所有的鱼塘!”~嗯嗯就是这样~~=v=

对了,也可以用自己家的无料来换哦~~0v0

(两边场上还各有5份韩张的《beauty&beast》预告无料,24P的,看大家手速了……欢迎交换!!!)


PS:

表格是网上当的~别的姑娘翻译的(忘记了来源实在抱歉!土下座!)

评论(4)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