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杂食党❤拉郎爱好者❤本命:圣斗士射手双子年下❤全职叶受-周叶主-别的也吃❤节操欠费停机❤经常自拆逆❤个性凶暴❤极度缺乏耐性❤杠精就地打死❤
  1. 微博
  2. 私信
  3. 归档

先前出门时画的一堆龙们,终于扫描+后期了,然后追加了今天画的青龙幼仔~

来源: @飞驰的脑洞  太太的《Dragon》

因为灰常喜欢太太的龙们所以擅自画起来了=v=

各种私设多多多~慎!!!


————————————

暗龙幼仔:韩文清

暗龙蛋:宋奇英


虽然长大以后各种狂霸酷拽叼碾压全场,但暗龙蛋可没有比其他的龙蛋更硕大,而幼仔时代的暗龙也依旧是小小的萌萌哒!好吧,韩文清兵团长“也有过萌系画风”这种事情显然他自己也不太接受=v=

没有突出的骨板也缺少各种鳞甲,连角都是圆润造型,即使死命瞪着色彩鲜艳的大眼睛,也难以给人以威压感……难不成是为了补偿长大后缺乏的亲和力?

某叶姓兵团长表示,暗龙幼仔不仅萌而且软,脾气虽然倔但意外地令人安心,属于不惹事不给大人找麻烦的好孩子。鉴于笔者和摄影师的钱包都岌岌可危,诸位就不要期待我们进一步求证到底是哪只幼仔给了叶姓兵团长这样的美好印象了……

顺道一提,本期照片属于合成,之所以要特别说一下是因为幼仔那部分的原片是由叶姓兵团长提供的……他什么时候拍下了这种东西我们完全不知道!所以冤有头债有主出门右转是兴欣啊韩大爷饶命~~~~~~(笔者滚逃而去……



——————————————

红龙:孙翔


龙族中有很多热爱战斗的种类,例如喜欢PK和讨教的黄金龙,上了战场就一往无前的暗龙,还有未来将要提到的火龙,不过说到以战斗为生存意义、任何时候都以寻找对手、击败对手、寻找下一个对手为目标的真正的战争狂……还必须是红龙。

宛如红宝石的溶液淬炼而成的红龙们,并没有最尖利的爪牙,也没有最坚实的鳞甲,从防御力到生命值都谈不上强大,但他们从心底生出的顽强斗志,却能让任何遭遇他们的敌人不寒而栗。

作为魔法生物,成年体红龙的周身有众多魔法斑纹,统称“炫纹”。不同图案的炫纹在战斗中能发挥各种BUFF或DEBUFF作用,是选择战斗法师为职业的红龙们必备的技能。轻捷的身体配合加速的炫纹,将红龙们的速度提升到龙族的极致,在龙形态时,他们会利用锋利的长尾给予敌人穿心一击。

高速度加上长兵器,综合了魔法与物理双重攻击模式,以及永不衰竭的战斗的欲望,是红龙们必然成为战场排头兵的理由。

红龙的鳞甲很细,远远看去,除了腹部的鳞片外,简直像裸身出行。他们区别于其他龙族的重要特征除了难以模仿的鲜艳体色外,还有四只弯曲的长角和头顶飘扬的一根长长的龙髯。据说髯的动态可以提示红龙的心情,不过大家一致表示:那帮家伙除了战战战战战以外还能有别的想法吗?!

代表着龙族近战攻击力极致的红龙们,今天也同样活跃在战战战的世界里。不过,红龙们乐于开战的对象,可不止包括敌人哟。

因为战意太浓,有时候他们是很难分辨出别人对他们的关注是出于挑战还是好感呢。哈哈,这对于俊男美女辈出的红龙们的追求者来说,似乎算不上好消息呢?



——————————————

红龙幼仔:唐柔

红龙蛋:邱非……(破壳中)

红龙们虽然热爱战斗,但并不意味着他们的性格都是相似的一根筋。同样是红龙,有需要多吃核桃的,也有早熟且善于照顾人的,再加上还有曾经的“斗神”叶修这种作弊般的存在,对红龙的评价可不要一概而论哟。

幼年红龙娇小纤细,但骄傲的龙髯已经像成年龙一样飘逸飞舞了。小红龙的自尊心是非常强的,不要用过于溺爱的方式照顾他们,容易适得其反,落下反感。他们比别的龙更希望早日成年,获得平等尊重的待遇,“小家伙”“小可怜”“小不点”之类的昵称会被反驳的哟。

不过,即使是不太会撒娇的小红龙,也都是非常可爱的孩子呢。请好好爱护他们哟。



——————————————

青龙:王杰希


青龙们长于与自然交流,对花木草药格外有研究,他们大多是出色的药剂师。受到森林格外关爱呵护的青龙们,有着青色系的体色和翡翠般的眼睛,是洋溢着植物般恬然生气的高贵生物。

青龙的头颈、尾椎、四肢和翅膀都覆盖了有着草木纹样的铠甲,长长的尾巴尖也是羽叶形状。他们大多选择成为魔道学者,长于魔法和魔药攻击。因为尾巴在化为人形时会变成飞天扫帚,所以魔道学者的机动性异常强大。而微草兵团的王杰希兵团长曾经使用的“魔术师”战法,更是将这种机动性发挥到了极致。

以大小眼异相著称的王杰希兵团长的眼睛不同于其他青龙的单纯翡翠色,而是与俗称“亚历山大青金石”的名贵宝石十分相似,在不同的光线下会变幻出各种迷人的色彩,在情绪激动或是身体兴奋时更加魔幻瑰丽。不过王杰希兵团长个性极为沉稳,喜怒极少溢于言表,真是不好想象他什么时候会情绪激动或者身体兴奋呢,难道是鏖战之际?笔者对打仗时还能走神观察战友眼睛变色的某叶姓兵团长表示十二万分的敬仰!不愧是联盟的“斗神”啊!

(王杰希:叶修你不专心哦……)



——————————————————

青龙幼仔+龙蛋:高英杰(破壳中)


幼年青龙尚未长够成年体那么多的护甲,不过羽叶形状的尾巴尖已经定型,所以他们扑棱着小翅膀飞来转去时,那条舞得跟花朵似的小尾巴是十分可爱的,不知有多少人为求一摸挨了小青龙和监护人的抽打……

蹦跶哒的小青龙个性温柔,不易发怒,待人友善,很乐于结交朋友,当然面对太过于无耻没下限的家伙,他们也是有防范心的……要在青龙们手里讨便宜不容易,他们天生有着学者的智慧,擅长明断是非,精于计算。但是,如果他们将你视为真正的朋友,他们也愿意为你付出他们最宝贵的一切。

兼备后援和作战的青龙们,今天也是战场上必不可少的力量。请期待他们的成长!



——————————————————

最后附赠一个重新扫描过的长尾巴枪王~=v=



预告,接下来要出蓝龙和白龙了……但不保证中途不会插一只水龙~嗯!

蹦跶哒跑开~晚安咩~(づ ̄3 ̄)づ╭❤~(今天的TAG还真是格外的多啊=v=||||||||

评论(7)
热度(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