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杂食党❤拉郎爱好者❤本命:圣斗士射手双子年下❤全职叶受-周叶主-别的也吃❤节操欠费停机❤经常自拆逆❤个性凶暴❤极度缺乏耐性❤杠精就地打死❤
  1. 微博
  2. 私信
  3. 归档

幸福地抱走…………=v=不要太羡慕我!!!用力啵啵我家儿科医生小周和叶教授

猫咪的眼睛:

 @猫猫莲    是太太 点的文0W0   写的不好请见谅  

大约分上中下  然后可能会有番外

-----------------------------------------------------------------------------

叶修看着眼前这位安静的美少年微微皱了皱眉,“小周啊…我记得你的事情已经搞定了啊?”

“嗯。”周泽楷有些慌张的点点头,“谢礼。”

“拿回去,我不收。”叶修把手里的书合上然后把周泽楷放在桌子上的礼物往他那边推了推,抬头看着周泽楷有些失望的眼神又说了一句,“我用不到,再说那件事也不费时间。”

“可是…”周泽楷有些着急的把袋子打开,然后又开始拆盒子,“你会用到。”

叶修看着逐渐显露原型的东西有些头疼,这不是沐橙经常叫自己买的戒烟神器么……

“谁告诉你我吸烟的。”

“苏前辈…”周泽楷小声的说。

叶修平时不当着人的面吸,但是他在家的时候吸烟吸的相当厉害,苏沐橙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一直想找个机会让叶修试试,但每次叶修都巧妙地岔开了话题。就在苏沐橙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正好遇到向自己咨询谢礼的周泽楷,所以就理所应当的提到了戒烟神器。

“真是…”叶修瞅了瞅周泽楷期待的小眼神,无奈的叹了口气,“我要了,你别这样看我了好么。”

“谢谢。”周泽楷喜滋滋的笑了,这一笑闪到了叶修的眼。

果然帅哥就是不一样,叶修记起前些日子自己的相亲对象说自己的笑太嘲讽的表情。都是人,差距怎么就这么大?!

“?”

“成了,送完礼就回去呗?”叶修把东西放在桌子上然后重新拿起书。

“想待会。”周泽楷瞅着叶修的脸特别真诚的点了点头,“看书。”

“还以为你们当医生的都会挺忙呢…”叶修指了指一边的书架,“那里的书你随便看吧,底下有一层有点松,你小心点。”

才不会告诉你我把全部的假期都用在看你身上了…周泽楷随意的拿起一本书,然后用眼睛偷偷瞄叶修。果然那句话说的没错…工作中的男人最帅。

叶修无意之间一抬头就看到四周被粉色气体包围着的周泽楷,没看错的话…周泽楷身边飘着的是粉色的花?果然是花一样的美少年呢……

感觉到叶修视线的周泽楷忙用书遮住自己的脸。

“小周是不是太热了?我把窗户开一点?”

周泽楷慌张的用手捂着自己还在发着烫的脸,原本手中的书跌落到了地上,“啊!”

书落在地上的时候似乎折页了,周泽楷把它捡起来有些焦急的想把它们弄平。

“没事的。”叶修从周泽楷手里拿过书,“没想到小周还喜欢看这个啊,怎么样?虽然我主要弄得是法律但是心理学方面也不错哦?”

“不不…”周泽楷这是才抽空瞟了一眼自己刚刚拿的书名。

变态心理学是什么鬼?!

“这本书你要是喜欢就送给你?”叶修冲周泽楷举了举书。

“嗯!”周泽楷点点头。

“不过这本书等我压好了给你吧?现在书折的有点厉害。”叶修翻动了几页,“不介意里面有我的批注?我记得我还有本新的。”

“这本就可以!”

“得了,那我明天给你送过去。”叶修冲周泽楷一笑,“到时候有事求你。”

“有事?”周泽楷斜头,叶修能找自己的难道是医院那边的?“生病?”

“不是…到时候再说吧,一提这事我就头大。”叶修叹了口气。

“叶修哥~”苏沐橙打开房门看到周泽楷的时候嘿嘿一笑,“有人给你打电话找你有事。”

说完跑到叶修身边,往他手里塞了一部手机。

“我回去了。”周泽楷说完冲叶修笑笑然后和苏沐橙一起出了门。

“你就不好奇是谁找叶修哥么?”苏沐橙笑眯眯的问着。

“谁?”

“不告诉你。”苏沐橙笑的更加开心了,“怎么样,情敌很多啊。”

“努力。”周泽楷认真的点点头。

“加油奋斗吧少年。”苏沐橙笑着冲周泽楷摆了摆手,“不要叫我失望。”说完就关上了门。

周泽楷这个孩子还是不错的,虽然说话有点问题但是其他方面简直优秀到爆好嘛!苏沐橙表示自家哥哥要是和周泽楷在一起自己也就可以安心了。

 

“阿嚏!”这边打电话的叶修打了个大大的喷嚏。难道昨天着凉了?

 

 

周泽楷所在的医院是全国数一数二的儿童医院,而他本人也是这家医院的活招牌。

已经在门口等了好一会的叶修从门口的小玻璃处看了看依旧忙碌周泽楷决定出门吸个烟再回来。

就在叶修选好一个地方坐好掏出烟往嘴里塞得时候突然被人从嘴里抢走了。

“前辈!”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周泽楷微微皱着眉,“戒烟器呢?”

“小周你不是还有挺多病人的么?”叶修瞅了瞅周泽楷手中的烟无奈的笑了笑。

“小江替。”周泽楷撇嘴,“转移话题。”

“我忘记带了,我的不是。”叶修心痛的看着周泽楷把才吸了几口的烟扔到了垃圾箱里,“这是你的书,我给你包了个皮,容易保存。”叶修把书递给周泽楷,“你今天有空么?陪我去挑身衣服。”

看着周泽楷犹豫的表情叶修连忙说:“要是没有空就下…”

“有!稍等!”周泽楷说完就往自己的科室方向跑。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