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杂食党❤拉郎爱好者❤本命:圣斗士射手双子年下❤全职叶受-周叶主-别的也吃❤节操欠费停机❤经常自拆逆❤个性凶暴❤极度缺乏耐性❤杠精就地打死❤
  1. 微博
  2. 私信
  3. 归档

最后一句话是真相!!!!

喵帝国:

四格本本我也收到了~



有鉴于 @猫猫莲 先REPO了一个,https://loscat.lofter.com/post/2ec5ba_6dd84f4

所以我就简单一点吧……

大概是一小时的速涂四格~:)抱着画速涂正稿的心去画的,虽然第1格和第2格反了。

用的是自动签笔和随手捉的签字笔~

签字笔也就是0.3和1.0的笔尖粗细差别……



个人感觉画的时候很随手~不会太滑也不会太涩。

我一直很喜欢这种手感。感觉对笔的掌控会好很多。

铅笔用的是2B的笔芯起的稿,也就是写台词的那个……我忘记拍照了,橡皮擦直接用力擦掉没压力,不会伤到纸。再勾线的时候也不会晕开……

干得也比较快~因为有用1.0笔芯的签字笔,相对它干得较慢,所以画完后心急的我,有的地方没干透被我擦花了一点。

但画面干透的速度还是很不错的~

嗯~大概就是这样~~~~

对我来说,其实非常适合我这个上班时候摸鱼画点小梗的家伙……眼神游离……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