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杂食党❤拉郎爱好者❤本命:圣斗士射手双子年下❤全职叶受-周叶主-别的也吃❤节操欠费停机❤经常自拆逆❤个性凶暴❤极度缺乏耐性❤杠精就地打死❤
  1. 微博
  2. 私信
  3. 归档

跑来推荐一款桌面日历~

也算是顺应双十一大潮吧。

这一款桌面日历(可以当桌垫),TB关键词“韩国”“GMZ”“世界地图”,尺寸:374*226mm(比A4纸还大一圈哦!!!)



(商家图)

淘宝大概从60-80多不等吧?

以下是淘宝说明梗概——

计划本中的月计划是从2015年10月-2016年12月

可拆卸的半透明PP封面套,套上口袋可放名片,纸条,照片等

封面套还可当鼠标垫使用

选用稍厚的高级纸张,突显了计划本的精致品质! 

计划本有1页世界地图,1页年计划~

15页月计划(2015年10月-2016年12月,共15个月)~

53*33mm的充足空格size,可以放心记录信息内容~

17页的自由页面,可记录内容,写日记~

又或是贴些有纪念意义的相片,收据,票根等也OK


因为月历是翻页的,所以可以拆卸的PP封面套很重要,翻页之后还可以拆下来重新装到新月份上面起保护作用。——国产山寨月历跟正版最大的差别就在这里,国产的不能拆封面套。这样到了新月份要么撕掉旧的,要么就让新月份暴露在键盘摩擦鼠标摩擦手臂摩擦各种摩擦中……各位自己想吧,虽然国产的很便宜,才20多……嗯嗯……

用了这个以后,我觉得其他的日程本都没啥意义了。当然我要申明一下我的日常态:家里蹲,工作生活在一起,工作项目不琐碎,通常每个工作会占用一段时间,出门次数少。办公桌就是我最长呆的地方了。日程直接放在桌面上,一目了然。过去的每一天都用记号笔打个叉,纪念日之类的也标注一下,OK。每天发生的事情直接就记录在小格子里,嗯,挺省事的。背面的free页就用来做一些工作总结记录,也足够用了。

原本我使用活页日程本,自从有了这个之后,我就把活页本彻底变成了乱七八糟写写画画的随身记了,只装配方格纸和白纸,也足够用了。反正一般都是往上面记录各种梗儿和吐槽。。。=×=

嗯,这也算是尘埃落定吧,其实选择一款好用的日程本挺麻烦的,都得用一段时间才能发现到底哪里不妥,能否容忍其缺点,是否方便合意呢。麻烦程度不亚于相亲啊……


第二张照片是我的桌面~=v=(没错就是炫耀你们懂的哇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