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杂食党❤拉郎爱好者❤本命:圣斗士射手双子年下❤全职叶受-周叶主-别的也吃❤节操欠费停机❤经常自拆逆❤个性凶暴❤极度缺乏耐性❤杠精就地打死❤
  1. 微博
  2. 私信
  3. 归档

因为店长家五楼没电梯,很神伤,正好家里有套空闲的小户型,于是决定装修出来做工作室兼淘宝发货的仓库。

说搞就搞,上周8号进场,12号开工,总之不管怎么说,下一场喵帝国本子的预售就要转移到重庆战场了,嗯,让我们为电梯干杯=×=

鉴于猫和猫家的熊都很懒(谁TM想大热天的去折腾装修啊),于是全部拜托给了装修经理,也就是上次帮我家装修房子的人……=v=装修经理全权负责,我们心情好的时候去围观一下就行了嘿嘿嘿,然后他会列出要购买的清单,按时间买好就OK了。

于是今早上拿到清单后,下午,我俩看天上飘过了一片云,刚刚遮住了太阳公公,便觉得不会晒,飞快跑出了家门!——嗯,你们都懂的,云肯定飘走了。

某猫跟某熊……惨惨地蠕动在离家一公里的某条装修店面集中的街上,手里拿着清单。

①进任何店的第一句话:“出租房,买材料。”听到这句话的老板们统统省略了花式推销500句,直奔主题拿出了价廉物美套装……

②老家的表哥代理瓷砖,叫我们去店里看好了型号跟他讲,他叫人直接给我们送到场。——然而找到他代理的牌子也是挺费神的(也许?)总之我们懒得,于是我直接电话了老家的爹。

“爸爸!帮我们干个事儿!”

“啥?”

“去哥哥店里帮我们选厨卫的瓷砖嘛~我把尺寸和用量发给你~”

“=皿=我怎么知道你们喜欢啥花色?!”

“你选嘛~你选的我们都喜欢~~=v=”

“价位呢?!!!”

“你选嘛~你说好多钱我们就付好多钱~~=v=~~对了顺便给你送货地址嘿嘿嘿”

嗯,愉悦地放下了电话,划掉一个项目=v=

③某家店里厨卫门报价很实在,我们顺便瞄了一圈,发现她家也做地板、套门balabala

嗯,顺便划掉了几个项目。

④鉴于妈妈已经打探过若干家窗户了,我们干净利落地划掉这一行,前往肯德基喝饮料……

⑤喝完饮料扭头回装饰城,问了两家橱柜后顺手定了一家,然后到楼下拿走了单缸的洗碗槽,转头上楼丢给橱柜家,台中盆,交给你们了!

大功告成(并没有)!!!猫猫和熊熊老师迅猛逃往回家了~~~~\(≧▽≦)/~


伟大的装修工程走出了喜人的一步~~=v=~~接下来我们也要愉快地围观~~嘿嘿嘿~~~


喵帝国下次预售会在新的淘宝店开,新店就是重庆发货了~0×0~【←这并不是广告……】

 @喵帝国  @小白青菜子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