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杂食党❤拉郎爱好者❤本命:圣斗士射手双子年下❤全职叶受-周叶主-别的也吃❤节操欠费停机❤经常自拆逆❤个性凶暴❤极度缺乏耐性❤杠精就地打死❤
  1. 微博
  2. 私信
  3. 归档
  4. RSS

入了dollimo 的千鸟格效率手册,拉链包版本的。

先上官图





我入的是A6芥末绿的,32大毛包邮,算是相当划算了。看中这一款就是有拉链,大小合适,可以塞一些零钱和卡进去,平时出门连钱包都省了,好吧,总之初衷就是懒。——再说人家还价廉物美呢。

拿到手以后用了一下,发现有些问题:第一,虽然可以插笔,但笔会滑来滑去,有点乱;第二,因为有手帐皮在,最前面几页和最后几页写起来难免有点硌,大家懂的。

正好手里有些手工材料,于是对本子加工了一下。

首先,在前后扉页的位置,各自加固了一层350g白卡纸,这样写起来就不会太硌了,350g白卡纸来源是其他的产品包装,当然明信片也行的,只要是可以起到垫板作用的材质都行。加固以后觉得不太放心,又用纸胶带对中缝和边角进行了加固,这下写起来就舒服了。

然后是在书衣的前后夹层处都加了一根带子,用来夹笔和固定。带子是平时做手工的剩余材料,反正手边有啥就用啥咯。



总之用起来还不错啦,哈哈。



最后,为了完美实现小钱包的作用,找了个travelnote配件里的长款牛皮纸钱夹(貌似三块钱还是两块钱一个,以前淘宝的时候手贱入的,正好派上用场),剪成和手帐匹配的长度,塞进夹层,钱包功能实现!哦也!(夹层的长短刚好可以放进百元大钞不拥挤=v=)

牛皮纸钱夹就借用一下店家图,大家意会即可2333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