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杂食党❤拉郎爱好者❤本命:圣斗士射手双子年下❤全职叶受-周叶主-别的也吃❤节操欠费停机❤经常自拆逆❤个性凶暴❤极度缺乏耐性❤杠精就地打死❤
  1. 微博
  2. 私信
  3. 归档

收到repo灰常开心~其实最近也在QQ上时不时跟珩妹子一起呱啦呱啦YY着~如果说这篇repo是被我敲诈出来的也不过分啊~TAT~(咳咳作为透明作者表示敲诈repo十分理直气壮一点也不脸红哦活活活活活~~~=3=) 

然后呢,其实你最喜欢的剧情就是后来修改加进去的部分~0×0

虽然结果是大家都觉得浪漫而唯美,不过我觉得最浪漫的地方其实是当事人自己并没有想到这一点呢。0v0~恋爱中人的日常感怀,外人会有各种各样的看法,当事人只觉得想要那么做而已。

但身为作者的我也觉得好浪漫啊怎么办!!!!~\(≧▽≦)/~(泥垢!

啵啵啵!多谢repo!!爱你!幸福地抱走了~=v=


濢潯:



 @猫猫莲 


完整的圖請前往作者的lofter。

特地攤開來拍,是因為我這個笨蛋完全沒想到會是整張圖橫跨封面跟封底。

照理說應該是看到圖就能想到啦XDD

我很喜歡這個封面,很有色氣感。

然後封面紙選用的亮面紙,很有光澤感。


小說正文也請前往作者的lofter。

實體書有多了兩個小番外,有點小壞心眼但是甜甜甜。


故事。當然是要自己看啦,我非常喜歡小說正文中一個描寫親吻的畫面,

非常的美,不只是畫面美,連戀人之間的情緒也很美。

是個很有電影感的鏡頭。


我覺得光是那個片段就值得收書啦!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