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杂食党❤拉郎爱好者❤本命:圣斗士射手双子年下❤全职叶受-周叶主-别的也吃❤节操欠费停机❤经常自拆逆❤个性凶暴❤极度缺乏耐性❤杠精就地打死❤
  1. 微博
  2. 私信
  3. 归档

#全职高手# #叶修#

喵~明信片套装里的文件夹用图~

穿着“一叶之秋”基础装备(内衣)的叶修,背后的翅膀……当做时髦的背部挂件吧哈哈哈~~~~


第二张其实才是初版,被评价为“如此掉节操谁敢用啊嗷嗷嗷”…………于是……给叶神添点装备吧哈哈哈哈…………讪笑打滚逃走……


第三张到第六张是朋友闻鸦太太的repo~文件夹和明信片成品~

【以下为闻鸦太太的repo原文~】

——————————————————————————

首先,文件夹和老叶的合影!

 第一眼看到的是明信片苏苏哒好想舔舔舔

 之后就看到了我的12个内人
最开始他们都蛮娇羞的不肯露脸 

 但是在我说明露脸的人可以和我睡一宿之后 

 我的小妾们都开【bu】心【zi】的【yuan】转过了身 

诶^_^大老婆们都太傲娇,都不转身。我怕睡客厅

 只好放上美丽的背影了
顺便他们都是我的
别和我抢 

——————————————————————————

某猫笑死在角落里………………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