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杂食党❤拉郎爱好者❤本命:圣斗士射手双子年下❤全职叶受-周叶主-别的也吃❤节操欠费停机❤经常自拆逆❤个性凶暴❤极度缺乏耐性❤杠精就地打死❤
  1. 微博
  2. 私信
  3. 归档

搬过来收藏=v=~(づ ̄3 ̄)づ╭❤~

猫咪的眼睛:

 @猫猫莲    太太喜欢嘛~  感觉要是往下写 会有蛮有意思的后续来着0W0


----------------------------------------------------------------------------

“诶?!”叶修听了周泽楷的话一愣,“你说什么?”

“交往可以么?”

“……”叶修双手抱胸头扬起45°角。哥真是够吸引人呢…连这样一枚帅哥都能被我吸引!要不要考虑转行演员呢?

是在思考么?周泽楷小心翼翼的头看着叶修,心脏砰砰的跳着。要是叶修因此讨厌我该怎么办?周泽楷现在觉得自己一时冲动的告白实在是太缺乏考虑了。

“前辈…要是…”要是不喜欢可以不回答的。周泽楷咬着下嘴唇强忍悲痛的说着。

“试试看?”叶修斜头,“哥没什么经验,你应该蛮有经验的吧?”

“啊?”周泽楷被叶修整的一愣。

“没经验么?”叶修不可思议的眨眨眼睛,“我还以为你会有很多任女朋友呢。”

“不是不是!”周泽楷脸一红,连忙否认。

“原来是有经验么?”叶修呵呵一笑,“这就正常了么!”也是,周泽楷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没交过女朋友,想想都不可能。

为什么说话都不在一个方面上!周泽楷第一次为自己技能没点在说话上感到悲哀。

“如果有经验的话...”叶修还没说话就被突然过来摁住自己肩膀的周泽楷吓了一跳。

“你是…第一个。”周泽楷一字一顿的说着,“我爱你。”

看着周泽楷红彤彤的脸蛋,叶修记起自己被自家妹子强塞给自己的言情小说里有过这样的场景,不过脸红的不是被告白一方么?叶修伸手摸了一把周泽楷的脸,哟!还挺热。

被叶修非礼的周泽楷大脑死机,整个脑袋热的都快冒出烟来,脑袋顶的呆毛不停的左右摇摆着。

“小周你怎么了?”叶修看了看四周,发现四下没人之后扯了周泽楷的衣角火速在额头上落下一吻。

“小周?!”叶修就这么看到了周泽楷直挺挺的往后仰了过去。

叶修吻我了!叶修竟然吻我了!!周泽楷此时的眼前似乎出现了天使在召唤他。

“这位先生怎么了?”店里的服务生急忙赶过去。

“没事没事。”叶修抱住周泽楷的上半身冲服务生摆摆手,“他就是中了个彩票一时激动的,马上就好。”

“那可是大好事啊!”服务生惊讶的说。

“那是!”叶修乐呵呵的拍了拍周泽楷的脸,“500万呢。”

“诶?!那先生不好好庆祝一下?”

“那得看他的意思了。”叶修笑眯眯的伸手使劲捏了一下周泽楷的胳膊,“醒醒!”

“疼!”周泽楷瞪着个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叶修,充满委屈的说着。

“先起来再说。”

“嗯。”周泽楷连忙站起身有些不好意思的冲站着一旁的服务一笑。

“先生要加菜么?”服务生满脸笑意的问,“毕竟500万不是谁都能中的!”

“噗。”叶修嘴里的一口茶差点喷出来。

“500万?”

“加,一定要加,这么好的日子你说是吧,把菜单再给我拿一份。”

好不容易把服务生打发走之后叶修才直了直腰,“周泽楷同志,你不觉得你这样就追到我会不会太简单?”

“嗯!”周泽楷点头。

“你是不是该送我点什么啊~”叶修说这话只是单纯为了逗周泽楷玩,但是看到对方真的一本正经从包里找着东西的时候,惊讶之余还有些好奇。

自己自打喜欢上叶修之后就暗搓搓的买好了东西,想着叶修答应那天送给他,那份礼物自己一直随身带着,没想到今天竟然能把它拿出来。

周泽楷握着那个小小的盒子深吸了一口起,然后把它递给了叶修。

这个尺寸…叶修突然不想要这个东西了,但看着周泽楷期待的眼神还是硬着头皮打开了它。

“小周这个...”

“适合你。”周泽楷腼腆的笑了,“订婚。”

“我可以后悔刚刚答应你的事情吗?”

“QWQ”

“好吧,我错了,你不要这样好嘛。”叶修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我的意思是,咱俩试试而已,并没有对于将来的打算,而且我觉得咱俩这种情况是好不了很长时间的。”

“不。”周泽楷把戒指从盒子里拿出来,“这个不是为了束缚你…而是承诺。”周泽楷把手放在自己的心口,“结婚为前提的男女朋友,会安心。”

“你没打算,我有。”

“你分手,我会等,一直等。”

“所以。”周泽楷把戒指放在叶修手心里,“这是我的承诺和心。”

“不喜欢可以扔。”周泽楷说完如释重负的笑了,“我不会哭。”

“真是…”叶修拿着戒指看了一会,然后笑着不顾周泽楷诧异的眼神戴了上去。

“哥没什么经验,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还真是没想过,不过…”叶修瞅着周泽楷笑了,“看在你为了我耗尽了一辈子的话的面子上姑且答应了你。

“不过我要警告你哈!要是你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还是要分手听见没有!”看着周泽楷猛点头的样子,叶修捂着嘴笑了,“你可是惹了了不起的人,要是敢劈腿小心我分分钟让你身败名裂。”

“不会!”周泽楷猛的摇头,“只爱你一个!信我。”

“那…”叶修指着脑袋,“一会吃完饭,约么?”

“约!”

 

 


评论
热度(44)